skip navigation

Welcome to MidValley Water Polo! (Chinese)

藉著水球運動來訓練我們的運動員有努力不懈,追求夢想,為自己付出努力而取得成就感的精神

 

中谷水球俱樂部的歷史

始創於1999年,中谷水球俱樂部從八位女子球員開始成長。到今年,中谷水球俱樂部已有二百二十位從四歲到十八歲擁有不同技能水平的男女隊員。2014年夏天,本俱樂部也派出不同年齡的男子及女子水球隊參加美國水球俱樂部在北加州斯坦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所舉辦的美國少年奧林匹克水球比賽。經過激烈比賽後,本俱樂部各年齡的水球隊都獲得非常好的名次。

中谷水球俱樂部提供各類水球課程及訓練,全年無休。

你想加入我們的團隊嗎?

無論您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水球運動員,我們都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歡迎你今天就與我們聯繫並索取資料。

Robert (羅伯特) Zirovich (史若依克)

總教練

有關水球運動

水球運動被稱認為全世界最嚴格,體能要求最高的團隊運動之一。這項運動不但結合了游泳,足球,籃球,冰球和橄欖球等不同運動的戰術元素和體能要求。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使命就是將水球這項運動介紹給4-18歲孩子們,並藉著訓練來增強他們游泳技能,體力,耐力,以及其他的技能,使孩子們在這項要求嚴格的運動上取得成功。

水球運動主要是一個心理戰術多於硬性強攻的運動。

因此,在我們的訓練計劃中,將教導孩子為自己設立目標來自我要求,自我挑戰和團隊精神,並將這種生活態度應用到水球運動以外的日常生活中。

 

比賽/球隊級別 

水球初級班  (Splash Ball)

水球初級班的主要目標是將水球運動介紹給孩子。此班將教導4至10歲的孩子們有關水球的基本知識, 游泳技巧,和基本的水中安全技能。

相比而言,初级水球就如棒球运动的初级T-球運動。

 

水球中級班  (Novice Water Polo Program)

水球中級班的教學計劃著重於訓練及教導8 至11歲的孩子,增強他們在水中的耐力以及水球比賽的基本技能的基本功。中級班是為將成為孩子們晉升為比賽團隊隊員作準備。

 

俱樂部比賽球隊  (Club Traveling Teams)

我們倶樂部的各個年齡隊都完全具有參加地區性,全國性及國際性比賽的素質。他們是10歲男女混合隊,12歲男子隊,12歲女子隊,14歲男子隊,14歲女子隊,16歲男子隊和18歲男子隊。

我們各年齡組的比賽隊共獲得了下列的殊榮:

  • 我們的高中男子隊曾參加在加拿大的溫哥華及維多利二大城市所舉辦的國際性比賽
  • 2014夏天, 我們的10歲男女混合隊在斯坦福大學所舉行的美國青少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中獲得全國第12的排名。
  • 2014夏天, 我們的12歲男子隊在斯坦福大學所舉行的美國青少年奧林匹克水球運動會中, 在76個參賽隊中獲得全國第6的排名。
  • 並在今年春加州錦標賽中獲得第二名2014年海爾夏季錦標賽第一名。

 

詳情請和總教練聯絡

Robert Zirovich

羅伯特  史若依克

Robert (羅伯特) Zirovich (史若依克)

總教練

Phone: (626) 372-2049


Popular Articles

Follow your MidValley Team with iPhone & Android App

01/01/2019, 10:30am PST
By Staff

Mobile app lets you access your team's game schedules & stats

Get the cellphone mobile app from "SportsEngine" to access your MV traveling team's mini-web page:  You must have your MV user name and password to access your team's mini-site.

More information available here: https://www.sportsengine.com/solutions/mobile/

Go to the Apple App Store, or Google Play store, and search for "SportsEngine" under phone apps. The app is furnished & maintained by Sport Ngin, a third party not affiliated with MidValley WPC, and may be subject to separate terms of use.

2015美國青少年奧林匹克水球運動會:加州橙縣

0
Days
0
Hours
0
Minutes
0
Seconds


Our Supporters & Sponsors

Sponsored by SPORT NGIN POWERED

SPORT NGIN POWERED

Visit Website

Powered by Sport Ngin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